Tuesday, February 6, 2007

我对PSP到底是怎么了

这些天来,我的QQ签名都是负面的评价。不是damned就是burdensome,下一个该是sucks了。PSP的作业这几天搞得我比较焦头烂额,每做一次作业基本上要一天半的时间,自己感觉没什么收获。不过我也没有follow PSP's instruction,我的PSP level一直停留在PSP2.0上,也就是说,没有做design review和code review。
对软工的没兴趣实在令我无奈。现在发现,以前说自己觉得Agile很有搞头,实在只是对上面的妥协。看来如果研究生与软工共舞的话,八成是在郁闷中度过。当然,我也可以在研究生期间开始尝试一些career。
寒假的时间看起来很多,但在我的挥霍无度下,前半个寒假基本上只完成了计划的30%的工作。接下来要让自己忙起来了。实在是比较对不起jetty,osc到现在看的也不多。不过这星期把PSP final report 交上去以后,就可以全力以赴了。不过可怜我的Linux Device Driver,又要搁置了。嗯,还有曾经发的誓,看完J2EE without EJB,又要食言了吗?

P.S. 最近写blog实在是比较没条理,一篇篇流水帐。。。

No comments: